14.2.10

随记

新年快乐 +  情人节快乐
特别的2010 祝大家 幸福




现在守岁中
因为得空的关系 去了政大的网站逛一逛
无意中 发现 政大有韩国语文学系 XD
http://korean.nccu.edu.tw/introduction/pages.php?ID=page1
必修課程:
-初級韓國語
-中級韓國語
-高級韓國語
-實用韓國語
-韓語會話(一)
-韓語會話(二)
-韓語會話(三)
-韓語會話(四)
-韓語聽力訓練(一)
-韓語聽力訓練(二)
-韓語正音
-韓語語法(1)
-韓語語法(2)
-韓語語法(3)
-韓文習作(一)
-韓文習作(二)
-韓國歷史
-韓國地理
-韓國文化概論
-韓國語言學概論
-韓國文學概論


選修課程:
-韓語聽力訓練(三)
-韓國語文書處理
-觀光韓語
-韓國影劇欣賞
-韓語翻譯(一)
-韓語口譯
-商用韓語
-新聞韓語
-韓國俗諺與民俗
-高級韓國語彙應用
-韓國名著選讀
-韓國文化與現代生活
-韓國現勢
-韓國社會
-韓國政府及其政治
-韓國經貿


很nice 看了后有一种莫名奇妙的开心
很想念 ~


然后 我也找到了我应该会去念的系
公共行政系
蛮不错的丫
稍微了解了一下要读的内容 
有兴趣有兴趣


学长姐告诉我说
政大是台湾文商学院之首
可是 我要念的是在 社会科学院
不懂会不会也好呢?XD
要进政大 竞争应该会很大
毕竟这是一所好的大学嘛
不理 我一定要进到去
我的统考 考好来啊 绝对要!






还是很想 韩国语文学系 到现在都舍不得关掉那个网页
挣扎中 梦想 与 现实 不同
唉 事与愿违




或许有转弯的地步
别担心
事情 总会有个解决方法的
你的梦想 不会被遗忘
我不会替你完成你的梦想的
自己的梦想 自己的责任 就该 自己完成
别放弃
就算是世界末日 在它的另一头 就是新生命的开始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