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0

不一样

















如今 突然觉得 这一切
变得与我想象般不一样
它 变得很美好 很色彩

我也突然察觉
何必为难自己?
何必为难大家?

当这一切变得明亮起来
我渐渐被周围影响
自己 也一天天 好了起来

众人云 多一个敌人 不如多一个朋友
这挺有道理的
刹那间 恶魔告诉我 友情不那么可靠
但 天使却告诉我 给它一点时间
呵 我听取了天使的话
我只是不想让友情枯萎
我想给它一个机会 也想给我们一个机会

无论谁对谁错 谁是谁非 真的不重要了
我为何要执著于对错 是非 黑白?
人生 不就是 自相矛盾的吗?

人生 不就是 自己的舞台吗?
人生 不就是 我来当主角吗?
人生 不就是 我来控制的吗?

我何必要让 你 你 或 你 来控制?
我要做自己的主人。

这一切的明亮 改变了我已久的想法
我总希望 高三快点过
可是 如今 我却希望时间过得慢一点
这样说 倒不如
让我珍惜这最后一年吧
是 商叁 让我觉得高三是美好
是 商叁 让我觉得同学们团结
是 商叁 让我觉得这一切不同

转转立立 商叁 已经不是一盘散沙了
商叁 要继续保持下去

我为高叁商叁 感到骄傲

采用华纳斯的一句话
今日我以商三为荣,明日商叁以我为荣

5 則留言:

  1. 朋友,
    很奇特的关系,
    虽无亲人般根深蒂固,
    但在成长过程中是比亲人重要的。

    回覆刪除
  2. 你也加油=)
    知道你也很大壓力~
    不過
    雖然我們最近才很熟起來
    但無論什么困難還是可以找我們
    我們是很值得信賴的后援哦=)

    回覆刪除
  3. 你忘记你的后援会啦?!
    不要忘记粉丝的我们啊!

    回覆刪除
  4. 高三...
    最后的中学回忆...

    我们总希望它是完美的句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