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0

WALAU

我想说一句
WALAU

根据这三个礼拜的上课
我觉得 我开始跟不上了~
我顾到学会 勉强还可以顾到学业的
现在我顾埋班上加学会 我顾不到我的学习了
基本上 我没有时间读书
哈 还需要调整 还有10个月的路要走
WALAU 最近太积极参与班上的活动了
也跟很多朋友很好很好~~(我觉得好啦,不懂你们是不是这样觉得)
总之 很满足啦~

今天 商三 帅!!
篮球比赛赢了~开心
女子篮球赛 哈哈
重在参与嘛~

我要顾到我的学会 我的班级 我的学业
还有 毕联会 加油!!

商三 加油! 帅 ! XD

5 則留言:

  1. 很帥!哈哈~
    也搞笑咯~
    分配好吧~
    為你的夢想~
    女籃,不要沒有信心啦~
    哈哈~
    加油!

    回覆刪除
  2. 對咯~好想和你很好醬了~
    哈哈~
    認識你這個瑪麗真的是我的榮幸=)
    我們一起加油~
    為了學會
    為了班級
    為了學業
    為了我們的高三

    回覆刪除
  3. shopping?

    my CNY holiday start from 30 January until 28 February

    which day you wanna order ? XDXD

    回覆刪除
  4. 你该谢我~不是我兜你~你们不会赢啦~哈哈~

    回覆刪除
  5. 放心拉...你一定可以的..因为你叫叶嘉欣...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