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0

不能说的话








欢笑 在前头
悲伤 在后头
你看得到吗?
假装 真累。






我只想考好统考。

大多数人不了解其中的意思,
可能我写得比较婉转。

这句话 包含了我许多的感受
是一句 不能说的话

开学了四天 发现其实高三很好过
老实说 我不想参加任何比赛
因为 我不想把我的时间填满
我要争取时间
可是 又要多参与班上的活动 矛盾
总为这些 而烦恼 而担忧

这四天 我没有不开心 没有生气 没有有情绪
可是 我的东西好像做不完将的

现在的心情 实在复杂 好像老人家将
总为那些不该费心的事情费心 为不难过的东西难过
为不生气的东西生气 为不计较的事情计较
这就是 我的生活   吗?
一切颠倒 我几时能适应这种人生?

----------------------------------------------------------------

题外话

2010年第一天就衰
酒精敏感 我那时要死了 ==
(虽然现在还没完全好)
很痛苦 我连续2天没睡觉
因为 辛苦到睡不着
我要发神经了
唉 我不要再那样了
实在 痛苦到不行......
不要叫我 XX 了...

4 則留言:

  1. 原来你对酒精过敏~
    XDXD喝多点~你就习惯了 < < 教坏你XD

    回覆刪除
  2. 我只想读书~ 哈哈
    都挨了那么多年...
    再过个十个月
    连本带利颠倒回你的生活吧!

    回覆刪除
  3. 中学最后一年了~
    好好温你的熟呗~

    也不忘提醒你,不要给自己的生活步调太紧绷
    有时候也需适当的放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