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0

心急

心急心急心急...~
哈哈~
最近去了教育展和学校的讲座...
我还没有办法理出一条我的路...
不过只要统考7个A 保你去哪里都没问题
我的目标 好伟大哦~哈
达不成 就鱼掉了 不过尽力啦
我要选大学 不要大学选我
为了Shcolarships 加油咯~

香港的大学 很不错
可惜 要拿scholarships很难
英文要A啊 这不是拿我的命吗
虽然我有兴趣申请 可是英文太差了
我爸爸跟我讲 香港人情味很差的
Actually I Don't Care
哈哈 Top 大学 我的目标~~
目标我来啦...~

至于台湾的 其实是我的second choice
我还没打听和了解到
哪间大学读 商科或社会科学 很好的
中国也是我的second choice
那边也蛮不错的 市场机能大
新加坡 如果我英文拿A就没有问题咯
其实 几率不大 哈 那边蛮难进
其实不大想去新加坡 不过这是我家人首选
其他国家?Australia或England呱~
重点是 没钱 哈

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大学。
发梦咩 固打制啊
我要TAYLOR,HELP~
如果要的话。

统考 我要制服你。
我要好成绩。
积极苦干 天天向上!

3 則留言:

  1. 钱,其确是一个难题,因为,钱不是我们赚的~
    还好,社会爱护我们,还有贷学金可以借,还也不多拉~
    polyu,城大,我都有去听,呵呵~
    他的奖学金,的确不容易~
    top大学,加油吧!

    回覆刪除
  2. 好久没来你这里看了~哈哈~

    救命大学~很远~......
    (The One)“一个”大学~我的计划~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