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0

三个我

如果有三个我 是多么好的事
一个我 帮我承担不愉快的事
一个我 帮我承担压力的事
真正的我 做我喜欢的 做我自愿的 就好了

其实 这2年来 我有点习惯 一个人 了
没有你们 我还走得下去的
想放弃旧时圈 展开新时圈

我没有说谎
不要再说一些根本不符合我的话

只要肯参与 就什么什么

说不通。算了,好吗?

到底有没有搞错...我到底有没有搞错...
我是坏了哪条线...为什么我的线路一直不对。

我连接不到你们。

当你们越走越远
我只有留在原地的份
开始往回走
还要走多久
我们才会再重逢 ?

好累哦 我懂你们也很累了
不需应酬我了
走吧...

我也不应酬自己了
搁着吧
就这样搁着 或 直接封箱好了
灰尘会淡化一切。

5 則留言:

  1. 別對朋友死心灰心><
    他們會很傷心,而且,我想距離只是一種阻礙。
    如果跨過~海闊天空

    回覆刪除
  2. cheh~你blog右边的姐妹们~当假的啊~
    读书的时候是这样的啦~你们spm的时候~我也差不多快闷坏了~

    anyway~只要你叫到~我会立刻飞去找你的啦~XDXDXD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 你call到,我飞去吵你~
    也只有一个人才能了解一个人的快乐!
    一个人还是可以拥有三个心 两个意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来啦...我帮你吹一下头上的灰尘...擦一下你脸上的尘埃...哈哈哈...我们这些老朋友也不是当假的好不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