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10

亲爱的您 不在了

每当人静时 独自一个
总会想起你
你 现在过得好不好呢 ?
我有好好学习呢~
你记得 你曾告诉我 让我好好念书吗
我都有记得

你忽然 走了
我甚至来不及跟你说再见
还记得 那天是拜六 五月尾
从学校搭LRT回家 走回家的时候
电话响起:你公公去世了。
我不信 我问多一次 :哪一个公公?
我多希望 跟我说 是 别人家的公公
可是 却不如我所愿
轻轻的一声 :哦  结束之间的对话
眼泪啊 忍不住流下了
一个女孩走着路的同时流泪了
到家了 收起眼泪 不喜欢在家人面前落泪
我的心啊 很痛很痛

连续三天的丧事
待了三天我这辈子最长的日子
我出席的第一场丧礼 竟然给了我的家人
望着你的照片 我快要流泪了
别开脸 不去望你 才能忍住我的泪
可是 我却很想念你
三天的丧礼 我叫我自己 不要哭 不可以哭
可是 终究敌不过难过
 围着你的棺木走 让你好走 走着走着
泪不停留
师傅打斋时 让你一路好走 遇见婆婆 一家团圆
他 一只喊你的名字啊...... 低下头
泪不停留

我 不能接受 一个活的人 下一秒却 静止不动
我甚至没有 到棺木 看你最后一眼
不懂为什么 或许我怕 或许我想把你生前最好的一幕记在我心中
如今 大家不能帮你庆祝父亲节 不能帮你搞生日派队
我不能 跟你拿红包 不能吃到你打包的东西

对不起啊 我亲爱的公公...
我很爱你。

亲人 别再离逝了 显然 这是不可能的事
想象 已经让我心很痛
我已经能懂 我当时的情况了
我不要哭 不准哭。

你们 给我好好活着
不要让我心痛。




真的不要。

7 則留言:

  1. 這些事情不能避免啦...
    可能你需要學習的就是堅強活下去
    我想你公公也希望你這樣哦!
    加油吧~

    回覆刪除
  2. 所有的安慰都是无畏的...但是你能做的是感谢...
    感谢他给你的每一个回忆都很美...
    我的公公是我十二岁的时候离开的...5月24号...星期一...
    我哭的很惨...我完全不能接受...我崩溃...
    但是我坚持到棺木旁边看他...因为...
    我知道这是最后一次能够见到他的肉体...日子过完了...
    我怕自己后悔没有勇气...所以我看着他...
    他睡的很宁静...只是少了份安详和血色...
    我没有你的坚强...因为我公公只有享年54岁...
    而当他离开了...你才会发现有很多东西没有了他都不完整...
    人生本来就是这样...你一开始认为完整的拼图...
    总会有一天缺了几个角...难过怎样也避免不了...
    只有大家一起共勉之...

    回覆刪除
  3. 一切都来自天意...发生了,也没有回头的机会了...

    既然这样,还是笑着过吧...~

    他的结束,会是另一段新生命的开始,一个生生不息的定理,你我都会...

    你的遭遇,我感同身受,痛总是难免的,时间必定是最好的解药...

    希望你笑着面对哦...~

    回覆刪除
  4. 加油~相信你会没事的。。。
    真的要坚强~~
    哭。。。没什么大不了。。。尽量的哭吧~会让你更舒服。。

    回覆刪除
  5. 我有个从来没有见过的公公...
    可是却有个常常"念"我的婆婆...==
    扫墓时,我会去求从来没有见过的公公
    保佑那个他没有见过的孙女~

    我相信
    陪过你一起的公公,会保佑他疼爱过的孙女~
    不要停止想念, 想起他是件幸福的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