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10

错 wrong

今天 跑了千人义山行
人生中最后一次的中学组
能说特别有意义吗? 11km
这11km 真累人 真考意志
不想就这样放弃 不想走捷径
可是最后 大队领着我走捷径 前功尽弃
捷径是不会成功的 。
呵 能说些什么呢 ?
向上望 总能让我躲避 被我生气着的人 的 表情 一举一动
向上望 总能让我检讨自己 我不该对任何人凶
可是 这是我不能控制的
你们不是我的受气桶 不好意思

总希望能 让自己 不生气 不计较
不在意 不关心 身边的人
但 不那么容易啊。
我变了 当你受过伤就懂了。

咬紧牙根 势必要走下去
要记住当时的痛有多痛
要记住 当时 的 不信任
要记住 当时 的 不谅解
 要记住 当时 的 所有
到现在 还被影子笼罩着

天底下 还有很多事情
比这 更 残酷
坚强倔强的武器
自我保护
生 死 离 别
死  最为痛  真  痛
不要后悔 请珍惜

有太多矛盾 存在了
......

我今天 没有难过。



有时候 一个人 静静地 更容易。

4 則留言:

  1. 做人要坚强
    不要容易被打倒
    受过伤害
    我们会去防备
    这个我能理解 XD

    回覆刪除
  2. 突破极限,抛离大队,自我挑战

    回覆刪除
  3. 记住哭过的痛! T.T
    做自己
    学当个面团酱,
    要扁要圆要方
    要怎么样就怎么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