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10

收敛

不懂几时 我变得直接
忽然间发现 有时我不能那么直接

也疑惑 我那是直接吗?
好像并不是
我有对谁直接过吗?
哦 我记得了 呵
我曾经对过 某某人 说:
你放弃啦,她不会喜欢你的。
很伤对吧?
可是 我看到你跟她暧昧状态
我为你感到 辛苦
我干脆跟你说 放弃了吧...
可是我错了 你们竟然一起了
证明我眼光有误?或许吧。

还有
我也曾对某某人说:
我不想借你。
就是不想借你 你竟然能厚脸皮的再向我借
打败我了 借你吧 虽然不是很愿意


本人 年方18
正处于热血沸腾的年龄
对许多的事情 抱着热诚 不忿 抗议
但这不是我的错
我要把我的心声 说出来 好解决我内心的不安
我得到的结果  我是不能那么做的!
总算得到结果 了
我需要的是压抑 再压抑
我需要的是漠视 再漠视
我需要的是冷漠 再冷漠

所以 我会把直接 改成 婉转
                   把‘多管闲事’改成‘不管闲事’
我绝对不是 乐于助人 的 人选

我只能像只刺猬
也不需要 同情 怜悯。

还有什么呢?
嗯 遇到问题 要冷静
解决问题 要冷静
遇到不爽的人 尽管那么不爽他 语气也要好
语气要好!
对任何人 语气要好!

最近 常因为一句出了口的话 感到后悔
下次绝对不可以这样
因为 讲了后 我才发觉
不应该!
HURT到人了





因为不想跟人起冲突
我 闭上嘴 不做回应
或 微笑 点头
一旦开嘴 语气一定不好
讲了话 声量就会大
不可以不可以 要改!
语气要好 =]

若有必要
不引起冲突
就算是我的错
我也要 弯腰鞠躬
微笑 并说 对不起
我绝对是维护世界和平的使者



看到我的改变?
我不想的
想得多了 顾虑多了


改变 向我的目标迈进。

4 則留言:

  1. 尽情hurt我吧~你这个么么!

    回覆刪除
  2. 改變是好事
    可是切記的就是
    不要把自己變得偏激哦!!
    加油^^

    回覆刪除
  3. 哇哈哈哈...笨叶要改...哈哈哈...但是我觉得真实的叶会有更多人喜欢的...哈哈哈...爱你哦叶...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