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10

Choc刻乐特的品尝

我觉得我有必要为我最后一次营会留下足迹 =]

中学6年
参加了5年的实习营
2006年 初二  我是可爱的实习学长
2007年 初三 我是懵懂的正式学长
2008年 高一 我当了组长
2009年 高二 我当了摄影
2010年 高三 我当了课务

这么看来 我加入学长团了。 =]

看了一些学长对实习营的评论和BLOG
感觉上这次实习营好像办得不错喔~
除了谢谢筹委团 当然也要谢谢各位参与的学长咯

话说 我在营会中 不拖过任何时间
算对得起自己的 对得起别人
在营会中 我的心有几酸 有几甜 自己懂
我不会带动气氛 更不会讲笑话
也不会搞笑 甚至没有威严
所以 很抱歉
在讲习 课程 等等 的沉闷
请多多包容。 =]

我一直都是配合别人的人
总要有一些人得做配合者
若2个强的爱现的摆在一起
那还得了?
所以 我会是最不起眼的人。
在营会中 我还是比较喜欢幕后的工作啊~

我从高二做执委 就是负责摄影
09实习营我做摄影 09八独中营我做摄影
其实摄影也不错的~
哈哈 太累了真的睡不着
每次营会回到家 我都睡不着
明明那三天睡不超过5个小时
可是这次营会回到家我睡得着~
庆幸!

这次的实习营 错 应该是每次的实习营
我都认识很少很少的学长~哈
不过 算啦~不起眼是这样的啦。

每次的营会 心都有点酸
委屈委屈委屈
却只能 嗯 嗯 嗯

也不想 答他们 就算了。

懒得说人坏话 懒得解释。

不过 这次实习营 算不错的咯
感谢各位筹委 各位组长 各位营员
第一天 我好像吃了很多东西 突然间觉得肥了!
第二天 我负责3个活动 == 竟然只吃了午餐~
第三天 我吃了很水很咸的粥、很油的油炸鬼、很甜的豆浆



我要谢谢皓洁的妹妹皓涵
最SUPPORT我的实习学长
你是第一个写给我的
要谢谢我的实习学长
那刹那 感动。 =]
还有一个是俊铭
帮你带破冰活动是我的责任
很高兴为你解决问题。
其实我不是你的小队辅
只是我负责的组 有人带了
然后过后本来要去你的组
却看到有另外一位筹委带了
无论如何 你尽力就好
不要管其他人怎么说
努力学习 为自己的下一次做好准备
你 行的。欣赏你。 支持你 。

我的最后一次营会
让我 跟你 说一声 再见 吧。 =]



我永远 都 SUPPORT 学长团 的。

学长团 也是一个普通的团体。
请大家也用同样的眼光看待它吧。 =]

5 則留言:

  1. 应该是酱子写
    初二 你是个傻傻的实习学长
    初三 你是个好奇心中的正式学长兼班长
    高一 你是个事事追求效率的学长
    高二 你是个学长团有料的执委
    高三 你是个人见人爱的总学长

    荣休牌啊!!! ^ ^

    回覆刪除
  2. HL:谢谢你的SUPPORT啦。 =]

    回覆刪除
  3. 我喜欢你的最后一句!

    goOd . !

    回覆刪除
  4. 不小心闯进你的blog~
    呵呵~
    加油~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
    相信自己!
    你行的~
    要好好享受剩余的时间咯。。
    要荣休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