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10

撑下去

兜兜转转
中学最后一次期中考结束了
得到的是什么 ?
一盘3公斤的后悔
一罐2公斤的懂事
一堆1公斤的哭泪
一些1公斤的反省
一客3公斤的冲劲


总是要 跌倒了 才真的会爬起来
真的是 何必呢  =]
不说期中考了 还有些伤心


SPM 成绩如何啊 ?
冷笑 : 还不错吧 ...
政考科不好 能呕出5科A算很好了


去年年头 跟家人说
我SPM要拿 5科A
还好 我真的拿到了 好险
要说我预考成绩真的有多烂就有多烂
当初为什么 一定要拿5科A呢 ?
为了一个很无聊的原因
就是要把照片贴在学校布告栏上 =]
这下 行了


今年年头 我也跟家人说
我统考 怎么样 怎么样
我拿9科
可要加油了
这真的是我们大家最后一次机会了


对学校 是越来越 闷 了
相信各位也是
不过撑下去 吧
高叁生活有你们点缀
其实也蛮快乐的
还有7个月就考统考
还有8个月就毕业了


=] 朋友  走下去吧

2 則留言:

  1. 大家一起撐下去!
    為最后做出努力~
    你做到了~
    果然是很強的葉子!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