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10

my F-A-U-L-T

中学阶段最后一次期中考结束了
最终以失败退场
我怎么了 ?

我想 没有人比我更没有心了
考试4天 出足4天 真是多谢那班兄弟  =]
每一天 都到M记报到
或者 STARbucks
还是 MCDonald    Roti Canai ....
考历史前一天 我在做么?
我拿着历史问答题 草草背了几题
把纸收起来 把课本放一边
上网
考数学前一天 我在做么?
我翻了高一的数学 看一遍 关上
上网
考商业前一天 我在做么?
跟朋友们在STARbucks坐着聊天到7点多
回到家 翻了高一的商业 而且没读完 我就关了课本
上网
挺厉害的 =]
我想我应该疯了 真的疯了

完完全全 不想读
因为 真的厌倦了
读了12年书 每一年 都将迟放学
我的天啊...  T______T

这就是我的反省吗?
这次考到真是差 完全没有骗你
我其实还蛮难过的  =]
总平均 跌了10分 太开心了
每一科 都不达标准

允诺了自己 下次期末考
不会再是这样了 =]
为了自己吧 一定要捱下去


我要追上去了 。

3 則留言:

  1. 很好啊~继续跌吧你XD
    这样你的择偶范围就会变很广了~(可以教你功课的人变多了)

    回覆刪除
  2. haiz~
    對咯~
    真的蠻後悔~
    之前的不是醬努力~
    這次成績一出來真的是他媽的下9死我了~

    就像從高處跌落谷底~
    ( ̄口 ̄!)

    回覆刪除
  3. 05287 : 去死吧 ~ 符合我条件的男生 是 稀少动物 =]
    cyrus : 是啦 ~ 死命出去玩啊我 ... 真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