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10

凡事莫理 众地莫站

昨天
是赖的生日
生日快乐 my DEAR fren  =]



-----------------------------------------------------------------------------------------------------

 今天 回学校做东西
看到一群华文学会的朋友在camp中 
有 TEO 匡志 学诗 振宁 振杰 爵森 赖 家倩 等等人类 
好像挺不错嘛 =]


笑 其实也挺不错的
省了一堆麻烦


不懂怎样回答别人的问题时
=] 笑
听到不爽的话又不想骂人时
=] 笑
想拒绝别人又不懂怎样开口时
=] 笑
没有心情不想回答别人时
=] 笑

这并不虚伪 是十分虚伪 =]
让我省了一堆麻烦
麻烦啊麻烦 离我远一点

我并不是不负责任
只是 我不想有东西烦
不想用脑 
不想有负担
不想有烦恼

你了解 ? 普通地过就好。
我到目前生活的宗旨 =]
可是 就是那么地 FJ
我还是有很多麻烦 

今天去云顶
很久没去吹风了 期待 =]

另外一个trip 你们玩得开心点 
精神上陪同

我要学习 华老爷的精神
凡事莫理 众地莫站 
好 !
不惹麻烦上身的最佳方法


不关我的事 不理了 
不知是否办到 ...


*   今天 挺好的  =]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