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09

情绪低落の第三天

不要问我为什么
情绪低落
所以 最好不要惹我
虽然我会尽最大的努力不让我发神经
我要说的是
有些东西 不说 不代表不介意 不放在心里
起初 是这样的
但是 由于最近发神经
所以 我现在不爽
我 不需要配对 好吗
要我说多少次 你们这些人才会听得进去
不要随便说老公老公 你的xx 妈的 !
老公是你们说了算?
明明就没有路嘛 真是的
不要随便说 不要误会人
再说 我真的要生气了
我认真的 超严肃的
还有 还有 哎哟
不要突然间丢东西过来
不要突然来惹我
不要在我面前玩然后弄跌我东西
很莫名其妙
我没有心情跟你玩
就不要来惹我
不会看我的表情?
奇怪的哥哥还要来惹我 ==
很得闲的喔他
一直叫他:行开点啦~

莫名其妙
情绪低落了三天 还会继续
今天 真的很低 第一次下课后
原因 很私人
都是 觉得自己不够好 我彻底 输了
最近 也很忙 忙运动会
累到爆 真的很累
还有一些 原因 之前的 感觉又回来了
又要捱一段时间了
那种 孤单 隐型 的 feel 又来了
跌入无底洞

今天 差点 低落到 要打墙壁
可惜 我隔壁是门



- 我 暂时 不是我 了 -

7 則留言:

  1. 孤单
    有谁比我孤单
    没有人了
    呵呵~
    情绪低落
    要走出来噢~

    回覆刪除
  2. 这个月什么风
    特别多人心情不好

    唉...

    回覆刪除
  3. 不要不開心啦~
    以后我會常上來的...
    不要嚇到叻~
    哈哈~
    有時候真的看不出你不開心...
    只是不笑了;不陪我癲了...
    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4. 感动,要哭了~哈,谢咯

    回覆刪除
  5. relax ur body~
    recover ur mood~
    n retry everything u failed b4~

    回覆刪除
  6. 小孩子...

    流言蜚语...
    只要自己清楚就好了...
    不需要太过于在意身边所说的一切...

    开心吧=D
    不想看到同学不开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