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09

爱情大过天 ? 甚至于 你身边的亲朋戚友 ...
可笑 我 看清了一些人格

人生如戏 戏中大家怎样反目成仇 三角恋
现实生活就正在发生

戏中 都是 happy ending
现实生活 不尽然是这样

为了 一个 你爱的人 跟 朋友 反目成仇
愚蠢吗 无聊吗 自私吗 神经吗 可笑吗
经营了 多少年 的感情 就这么碎了

三角形恋爱模式

甲 < ---- 乙 < ---- 丙
我看清了 一大堆 重色轻友 的 家伙
有些人就是不自量力
偶尔 也该懂那些比较重要 那些不重要
"算啦 他追不到的啦..."
我每每次 都这样说
因为 他一定追不到 浪费时间
重点 浪费我的时间 等 你们用电话的时间

重色轻友 无奈

看不惯 你们的作风

4 則留言:

  1. 我也看不惯
    朋友都是这样的
    没办法
    我都习惯了

    回覆刪除
  2. 有些人就是这样的咯

    好像爱情就是一切

    自己的理想都不懂飞哪儿了

    回覆刪除
  3.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哈哈~
    我覺得友誼比愛情重要咯!
    至少朋友不會離你而去..
    范瑋琪的“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的歌~
    不錯哦!

    回覆刪除
  4. 应该没有我的份...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