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09

枪击

活在灰色边界
走路都千斤百重 拖拖拖
一切都 慢了下来
思考 谈话
今天7月25日,星期六
赖朋友 参加决赛Tsun Jin Idol
厉害喔~^^
我一个人坐在那边
原来现在才开始 而且是初中部的
听了大概3位 我就走了
去练习啦啦队
感谢 他 教我们跳舞
真的谢谢 他~感动
虽然还没排完 不过我相信我们是行的~
9点多晚上我回到家 很靠近我家而已
现在很累 不过 要练熟舞步

一桩接一桩
差一点 哭了
太多人了 压抑
不过一下就没事了
我很傻 不认识 还要去难过
我有什么资格? 没有资格难过

那位同学 严重打击我
那一刻 我很生气 我连话都不想答你
你有看到你的表情吗
打了几百十通电话 原来你在外面
我还一直去找你 他们要走了 我还找你
还叫他们等一下
为了你一个人 拖累大家
而你最后 跟我说 不了
有看到我的表情吗
分不清轻重 不会思考的?
比赛 都比不过 你的 ‘好朋友’
彻底 失望
昨夜 谈得好好 今天 竟然跟我讲不给去
借口? 事实?
我不能有情绪? 你将对我 我不能有情绪?
很难...
已经不懂怎样讲你了
他在那边 跟到那边
他在这边 跟到这边
他明明不要水 还要买水给他
他几时体育节、英文节、电脑节 你都懂
blog写的都不是关于你 而是关于他
他一个人回家 明明就不ngam时间 还要故意等
他生日 买几百十样东西给他
他缺什么 你买什么
他肚子饿 你买食物
他放假回校补习 你还特地回校
他的点点滴滴 你帮他记录
他的生日 还特地很赶去拿礼物 再回校 那时 在步操
他去补习 陪他去 再回学校
他生病 拿药给他
......
我...
我不明白 ‘好朋友’ 是达到这种境界的
我不明白 ‘好朋友’ 可以好到这样
我不明白 5年敌不过他
我不明白 我不明白
我不明白 你们怎样想

不觉得很像情侣吗
你们是吗
不觉得关系不正常吗
奇怪
无可救药

我难过 因为你

我始终不明白 比赛练习重要 还是 他
我始终不明白 你的行为

我始终不明白

3 則留言:

  1. 他對于她似乎很重要...
    可是沒人搞得懂他們的關系到底是什么~
    直到現在大家都還在懷疑他們的關系..
    似乎超過了友情...
    當她談到他的時候總是像情侶般的甜蜜...
    這到底是什么回事沒人能懂...!
    都要靠她自己弄清楚的~
    所以~你也別為他操心吧!
    我們阻止不了她!

    回覆刪除
  2. Star
    没关系
    开心点
    虽然我不能对你说些什么
    但是
    记得
    身边还有我们这些朋友
    支持你
    撑你
    加油
    快点从灰色边界里走出来
    加油
    ^^

    回覆刪除
  3. Cheh...当初我又不是酱子...只是她比我更加夸张...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