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09

高二商三一级棒
练舞练到很爽
我们的舞很美 劲
我们要加油
一起练习 吃东西 聊天 哈哈 爽

今天 去练舞 公园
要死 很晒
11点多练到3点多
热死了
不过总算排完了 开心
让你为难了 不好意思
我们不同组别的 庆幸的是

晒到 很痛叻 我现在
脚很累 满足
我去买药 顶 买错了
painful...

建成 生日快乐

我买了风扇 可以吹了 爽
还有防晒油

期待拜二 吃steamboat
还有 明天的早餐
我等你的mc donald..我不吃早餐的啦
等 你的 早餐
不要放我飞机
我会饿死 后果严重

我的脸很热啊 可恶

我没有买到零食 明天早上去买
yeaH~

运动会 ENJOR URSELF my fren..^^

高二商三 加油!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