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9

算了

有人跟你说过 现实 是残酷的吗
它 果然是残酷的
有的时候
明明是事实 我却不能说出来
因为 那是个残酷的事实
不能写太多 只能把这一切 保留
试着想 维护你 努力着 把这一切过滤
今天 有个朋友问我
'为什么你不帮她?'
'我要怎样帮?帮不了'
连自己都不努力 谁也帮不了
看似我 冷酷 但其实我 无能为力
而我 也顺理成章 当了坏人

有的时候
'对不起'是换不回来'没关系'的
当还可以时 请珍惜
始俑者 或许永远都是错的
当没有人与你同行 就算你是对的 最后你也会是错的
少数服从多数 这个道理 我很早就明白了
我还很认真的说 我并没有错
到最后 我输了 我是错的
为了一些东西 我执著拿起
为了一些东西 我无奈放下
对的人说'对不起'
错的人却说'没关系'
每一次 我遇到所有错的人 都没有反省
反而 我在反省
'我是不是太过分了?'
'我是不是太固执了?'
'我是不是太夸张了?'
为什么......
最后 反而 我成了错的人 永远都是

我就不是你
你是不会懂我的
你不会懂我 现在的状况
你不会懂我 现在的心情
'为什么不说出来'
有些东西不是用口就能说得出来 表达出来
怎样保持中立 真好 不会被攻击
你 永远有人关心
我 永远 永远 只能 故意的表达出来 才有人关心
一切的故意 都只是故意 故意的表达我有多 -可怜-
我不说话 没人问我怎样了
虽然你问我 我会跟你说 '没有东西'
我心情down 也没人问我怎样了
你只要不说话 就大把人拥上前去
你只要心情不好 就大把人帮你解决问题
我到底怎么了 羡慕你吗
不 我只是在可怜我自己

有的时候 我也就想算了
你们的活动 我少参与好了
我自动弃权 好吗

我积极地说话 大家冷冷地回我
我积极地参进话题 却料 话题不同
我们不说话 却发现尴尬了

一切的东西 都算了
算了吧
你们过得比我好
我 越来越差了

我没有过得很好

我 ... 逐渐 被人遗弃

9 則留言:

  1. 不是你过得不好吧?是你还未满足吧?

    不是每个人做错事都会反省的啦,有时候他们不懂自己做错也说不定的


    真的看不出整天笑的人会有那么灰的想法-。-

    回覆刪除
  2. "一样的眼睛有不一样的看法。
    一样的耳朵有不一样的听法。
    一样的嘴巴有不一样的说法。
    一样的心有不一样的想法。
    是不是因为这样,一样的人生才有不一样的哀愁。"
    几米写的~~~

    还有人不是鱼
    你不了解鱼 因为你是人...

    不要紧 不要紧啦~ 乖乖

    回覆刪除
  3. 好巧,我现在心情跟你一样

    回覆刪除
  4. 不一样的人就有不一样的看法
    算了吧
    跟你说的 你是不会理解的

    别跟我说一堆我不懂的话
    我不是你 我不懂外星语 plz

    回覆刪除
  5. 突然覺得身為鄰座的我對你一點也不熟悉...
    原來你是那么多不為人知的秘密..
    即使別人聽不懂,你也可以找個可以信賴的朋友~
    一一向他訴苦的...
    別逞強了。朋友~
    只會讓自己越來越辛苦!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无需可怜你自己...因为还有人会注意你~
    不开口问你,不是不关心你,只是怕打扰你~
    别轻易算了!!!至少身边还有一堆死党...

    回覆刪除
  8. 无需可怜你自己...因为还有人会注意你~
    不开口问你,不是不关心你,只是怕打扰你~
    别轻易算了!!!至少身边还有一堆死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