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09

让开

懂少少 扮代表
这种人 讨人厌吗?
人言可畏
有些人 很喜欢批评
自己做得很好吗?

大多数这种人 都觉得自己是最好的
最完美的 最厉害的
什么都是Top的
以为自己的人缘是最好的
到处 说 这 说 那
别再催眠自己了 太自恋了
通常这种人 也是很爱show的
因为 以为自己能力很好
以为自己是不能与一般人做比较

老虎 老鼠 傻傻分不清楚
真真 假假 傻傻分不清楚

假到死 ?
你还是我

情绪化的人类 是很可怕的 动物
只要哪一天 心情不好 就直接开骂
无论 你是真是假 是对是错
都直接骂你

-------------------------------------------------

在你们 不爽生气 后
还是遗忘了她
只有在生气 觉得做错事了
才会发觉她
觉得她没用 没帮得上忙
做错事了
有没有尊重她啊
她也是属于那个职务的
她的意见 比你们任何一个人都来得有经验
为什么 她就是有这种命运
她不说 忍受 却遭到你们这样对她
在部落格 写的话 是一种伤害
虽然 言论是自由
我不能阻止你们写任何东西
但 顾及别人的感受 是不是应该要有的
她 难过 你们看到吗
我看到。

虽说这是一场不愉快的活动

哑巴吃了黄莲 有苦说不清
也不想说清了 既然定局
我们坦然接受
我们是错的

如果你想留言 说那天的情况
解释什么或道歉或开导或开骂
或说道理等等
麻烦请在你的右上角 那里有一个大叉
请把它关掉

以上纯属 我17年来发现的人格特质
与一些留言

别无他意 请不要针对像你的人格特质
或一些内容对号入座

只是想告诉我的来客
我们不应该遗忘任何人
就算你是大的
我们还是应该互助互爱 团结合作
检讨下吧
自己是不是真的很好
有那个资格批评



开学的第一天 重新 往目标延展
独立思考决定解决,说话让人服。

3 則留言:

  1. 我果然是 懂少少 扮代表
    哈哈 我都不懂~
    想通了就好^^
    加油!

    回覆刪除
  2. 懂少少 扮代表~
    我很喜欢这样的哦~
    不过~我是懂多多的咯~XD

    回覆刪除
  3. 唉...原来叶也会好打不平...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