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09

变数

这次的会员大会 我看到很多东西
开了眼界
近年来 似乎 学长的态度也改变了很多
心态 也变了
执委 真的那么想当执委?
那你们真的要好好想
你的付出有比别人多?
你的表现有比别人好?
没有付出没有表现 真的不要指望被提名
落选了的 别让这浇熄你对团体的热诚
有目标才有动力 这次你一定能追得上


以前 不怎么斗的 至少 不表现出来
但是 现在的学长 真是 输不起 我可以这样说吗 不好意思
调整一下自己重选后的心态 该接受的都已成了事实 不是吗
你要让事实屈服于你?
我只能说 已成定局
要做正总?副总?执委?
只好等明年了
为什么 别人能担任 我不能
比较是好事 可是比较让你受伤
我对得起我自己
比较看不起我?
我知道事实 里面最差的
看着来 我不会给你比较下去的
因为 不能比 我会比你优秀多了


今天 第一天 重新的日子
我重新调整自己的心态
在任何方面 不能有出错
今天是我最整齐的一天
以后也会是 哈
很多惊讶 的眼光


第一天结束了
明天也要这样哦

原谅我的要求严格了
朋友 会做啦
你为难 我难做


很多学会 明天会员大会
希望大家能在自己的学会出头天
至于学长团的执委
好好把握明天的机会

5 則留言:

  1. 何止学长态度改变了?
    学生态度也改变不少吧~ 每况愈下!

    好像在说自己一样


    何必把是否当到执委这事情当成比赛呢?有料的人自然有好的成果。



    加油啦!副总学长!

    回覆刪除
  2. haha
    加油
    小孩子副总

    我们明白的
    加油

    回覆刪除
  3. FJ里做董事长~
    学校又副总~

    佩服佩服~
    几时谢谢我?多年来的照顾及支持~XD

    回覆刪除
  4. 呵呵。。。

    很多人都在提醒你的现在身份啊。。。

    这好像不是一件好事。。。




    过客

    回覆刪除
  5. 老总~ 驾驶盘到你的手咯~
    唱团歌也要好好唱咯~~~ 哈哈

    被逼着长大叻~ 几好 ^ ^
    我挺你!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