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09

彻底

我 又想找借口 了
如果是 以前的我 一定会忙着为自己找借口
蒙蔽自己
但 现在 我真的错了
虽然 很难受 但 我真的 错了
当下 为自己找借口
但 立刻停下 对自己说:不要再为自己找借口了
只想说声 对不起 我以后会注意的


一句msn what u want..
我一下子低落
谢谢你让我低落一下
如果每一天是晴天 好吗
一点都不好
世界变得干枯 因为没有雨水
叶子会慢慢干枯的 呵


第六感?


我从来不认为自己的第六感是准的,
虽然我是个女的~





千万别有期望是吗 有期望就有失望
好难 打从心里说
不要有期望 好难
我想把失望程度 减到 最低 好吗




女人心 海底针
不过我是女孩 哈
但 我也觉得我 不会告诉你 我想什么
就算你猜对了 我也是一副‘再猜啊,
你怎样猜我都不会告诉你’
有些东西不能提就不能提 不好意思叻
你能有秘密 我应该也能有个不能说的秘密吧 呵
我 不习惯 把我的感觉 告诉别人 就算是亲近的朋友
小事小事 而已
我每次都这样说
其实 真的是小事而已
可能 可能 而已


你確定這就是愛嗎
真的愛我嗎
手牽著手漫步斜陽 就當作浪漫

兩個人眺望遠方
以爲愛的晴朗
當我回頭望 卻 已淚濕了眼眶

當夕陽變成星光 當愛情換了方向
你一如過往 對愛太緊張
但未來又會怎樣
未知的明天總讓我徬徨
誰給我力量

我不怕你 愛不愛我
只害怕你 以為愛我
抓緊我 不算擁有 你總學不會放手
我不怕你 不懂愛我
只怕你 把習慣 當作愛
你猜不透 我要什麼

你猜不透 我要什麼


好听的一首歌
<这就是爱吗>


把习惯当作爱
好一句话



0,1,2,3......100
数到一百,你还在吗?
别把习惯当作爱 好吗

7 則留言:

  1. 希望你低落的那刻...就只是那一下子~

    如果每一天都是晴天,不用怕,我会帮你浇水,绝对不会让它干枯,就算枯了,我会+肥料...

    你的第6感,算是有点准吧...~
    或许下次会更准...

    回覆刪除
  2. 我难得留言叻~
    放心~我不会问你秘密~
    因为我知道我问了你也不答=)
    所以~如果说很不开心的时候
    就和我们这些朋友说句“不开心”
    我们就会尽量逗你开心啦
    我知道你很开朗+坚强
    一切在你眼中
    很快就会过去的了

    回覆刪除
  3. 每个人确实都有自己的秘密
    如果秘密可以告诉别人都不叫秘密了


    人总是会低落
    其实是自己选择要心情低落才会有低落情绪
    快乐是自己寻找的,找到快乐,哪有时间心情低落呢?

    回覆刪除
  4. 你真的很多LoL的借口~哈哈~
    低落根本就不存在~
    看你如何面对而已~
    把你的心情LoL起来~就可以忘记那个很LoL的低落了~哈哈~
    备注:最好不要告诉任何秘密给Osama~XD~
    一定穿~

    世界变得干枯<<< 早点枯是最好的~恨透这个世界~太过LoL了~

    回覆刪除
  5. 失望
    是期望的泉源

    没失望
    有何来满足呢?

    回覆刪除
  6. 好朋友~別不開心啊!
    總是不開心的,我卻看不出來..
    覺得不配當朋友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