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09

我の朋友

突然间心血来潮
想要记录下我的朋友

第一位
Kyo













在循中,认识她最久了~
从同班到现在...
我去过她的家,她也去过我的家~哈
算姐妹不能少了你啦 对不对
虽然有很多不满 哈
不过我们是 老朋友嘛 麻吉
算算 ♥♡ 










第二位
H.L











我们同班要5年了~
几乎都是一起的
认识也是很久了
整天生病的家伙 好好照顾身体啦
我也去过你的家 你也来过我的家 哈
缘分要继续 ♥♡ 













第三位
05287













认识你 也是很久了
5年了 以前初中同班的时候
虽然 现在不同校
不过 我们还很好 感动ing~
还有 你很好 不怕没人要啦
没人要都是我先啦 对不对
我会陪你一起做老姑婆的~哈
虽然 你不要
我也去过你家 你也来过我家叻 哈
友谊不灭丫 ^^♥♡







 


当然少不了我
L3@f



p/s:暂时写到这,还有其他的朋友,
下次再写吧~

下次再把你们post上来 ♡^_^♡

3 則留言:

  1. 恶心> <
    哈哈 我要先嫁~~~
    我们通通一起嫁嫁掉啦~
    然后住在附近
    酱天天都可以去你你你家了咯~
    哈哈
    孩子也可以帮你继续你的友谊...
    我要他们进循中~ 呵呵

    回覆刪除
  2. woooo~~~~
    感动啦!!!我是第一位~~~哈哈~~~~
    虽然是没有分次序啦~~~

    我们曾经同居的叻~~没有写下来~~~
    还有~你妈妈跟我妈妈很熟~~啊哈哈~~~

    希望我们的友谊
    像钻石酱硬!!!!!!
    加油吧!!!嘉欣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