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09

王子

本来不想写的...
怎知 无意中 给我看到一个'王子'的blog~==
我想泼他水...

他是这样写着:
“总学长,副总出来了~
某人走路有风了~
鼻梁高了~
还是喜欢以前的她~”

*^&^%%#$%^&*&*
好想好想......对他说:
不好意思 我的风太大 杀到你了 ==
真是的
‘鼻梁高’是什么意思?
我鼻子本来都很高一下的~
hidung tinggi?不要以为我不会马来文~

好想找killer丫~

风太大了 王子不爽~

真是的
弄到我好像在讲笑话将~

其实 真的是笑话~


去检讨下啦 还讲我~==
本来想针对一下
他的那个文章说说讲讲的
*不懂 他会不会看到 算啦
不过不忍心 他的婆婆刚去世
放你一马啦~*
#好人的我 叫他感谢我#

他的网址:
http://coolprinces.blogspot.com/
文章题目:
不懂要放什么题目,就以这一个为题目
(连题目都将长,蛋糕...)

-------------------------------------------------------

今天 包书
用刀片 不小心 切到手指
不懂要去 冲水 没有
就问我家里的医生 - 我爸爸
哈 结果没有冲到 因为 他们讲 不用的啦
结果 婆婆帮我涂了
‘不懂什么来的’药水在手指上
我feel不到痛
我看到那个被割的地方好像很......

结果 我就粘了胶布咯~
就这样 哈


~今天就这样以2场意外宣告完毕~

5 則留言:

  1. 嗨哟,那个人说的话你需要在意的吗?

    哈...他的每一句话,就是所谓的废话,根本就没人会把它存
    在脑袋记忆库,病毒~算啦~=

    或许我帮他加一句,“她今非昔比...我却还是如此...甚至每况愈下”哈...

    爽了没?...还没?
    开学帮你骂一骂他!!!^

    酱不幸运...上次伤到脚,现在又割到手~

    割到手指是吗?切到和割到很大分别...
    切到的话你现在就看不到你的手指了...
    看你婆婆对你的无微不至...割到手还要她帮你涂~

    回覆刪除
  2. 赫赫~
    我不會亂亂駡人的~
    何況~
    我罵的,並不是你~

    團這樣寫~
    我會很傷心的~

    誤會~
    完全是誤會~

    我不喜歡指名道姓~
    那個人我並不喜歡他~
    我強調那個並不是你

    回覆刪除
  3. 割伤手指而已嘛~
    你那天在bookfest看到我站到脚断了~我也没出声啦~哈哈~我看到很多明星~XD

    回覆刪除
  4. lolz~~意识是某人对号入座。。。鱼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