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9

周日的午后




















今天的心情***



周日的午后
四个人去看戏
overhead 窃听风云

开始 哈
我忘记带IC叻 真不好意思叻
过后进了cinema
我看到荧幕上 有华文字
咦 不是看英文戏咩
‘我们不是看英文戏咩?做么有华文字?’我问
‘第一次看戏啊!’再华答
我还以为他骗我 原来真的是 华文戏来的
这套戏 ammm 还好 没有预想中的好看
还有很多戏等着我们叻
然后 去买礼物 哈哈
很美很美 他一定喜欢~

周日的午后
我们就这样去了Leisure Mall看戏~
然后回家了~
可怜的再华同学 电脑坏了
沦落到CC上网
天保佑你啊~哈

同时 我也放了05287飞机
哈~ 等你去见网友嘛~孤身作战...
你是行的~
有什么东西你是不行的呢?哈哈

就这样 一天又要 结束了
我要读书了吗?

要了 可是很艰难

我是行的 冲丫~~

一片流浪的叶子 要继续它的旅程
但 这次要看 风势
一切交由 风的决定

叶子 飘丫~

4 則留言:

  1. WoW~
    变美了哦~
    有点LoL~
    看戏还问那些更LoL的问题~
    一级LoL~


    LoL~

    回覆刪除
  2. ...照片很GooD-LooKing...
    ~哈,竟然不带IC出外...

    回覆刪除
  3. 本来都很美~好吗~lol~哈哈

    谢谢

    回覆刪除
  4. 几时学到阿宁那么自恋啦?
    LoL极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