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09

0027

0027深夜
刚刚做完了我负责的商业报告
好痛苦
今天 跟菊花下去食堂买东西吃 结果
yer 没有东西吃了 顶
结果买了零食
突然 征宏在二楼叫我
‘文学奖入围名单 出了’
那时候我在想:又怎样哦,反正我一定没有入围的啦,看不看都无所谓...
心不甘情不愿的跟着征宏去看
结果 我第一眼就看到 阿爷学诗的名字 ==
再往下看 爵森 喔 厉害
还好我没有抱太大的希望
然后就看仔细点还有没有我班的名字
看到前面 ei 很熟的题目
<一片流浪的叶子> 哈哈
我叻 入围了
所以 我班总共有3 位同学入围 鼓掌
落选的同学别失望嘛 明年再来
你们的感觉 我真的知道 很了

伤风了+喉咙不舒服
可以请假了
看医生
一直以来 全勤是我的动力
期末考 不靠全勤了
因为 即将没有全勤了 呜
我没有请过假 不过请过一次早退
不懂请假的手续是怎样
好像很麻烦 如果没有mc的话

最近很多戏看
很想看叻
可是很穷+没时间
不过一定要去看 哈
再约再约

我班的同学 突来奇想 读书会?
好吧 我们一起去 你们读 我吃东西
哈 反正一定读不进的 陪你们
不过 我不会教的
那天我开会叻~
我去那边查字典好了 如果你们读书的话
SPM?一起加油咯~
当初说好的目标 一起达成 5 stars

最后...

忽冷忽热 毛骨悚然
不能多说了 某些事情

4 則留言:

  1. 记得拿第一名回来
    XD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我对你还是有信心的

    回覆刪除
  2. 加油!!! 一片流浪的叶子~
    等你带北极的星星回来当手信啊~~~

    回覆刪除
  3. 想不到你可以入围~
    实在奇迹~
    不可思议~
    无法想象~
    难以置信~
    佩服佩服~

    不过~恭喜你~

    LoL For Your Lif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