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09

生气?  无奈? 
你们没有资格生气!
人家做的时候 你们去哪里?
我们去买东西。
人家做到累的时候 你们在哪里?
我们在等着食物。
人家在做东西 你们做什么?
我们坐着等。

你们是什么人 做事不用交待
出去不用跟负责人说!
一些高职位的 也是这样!
吃完就快点上来帮忙!
你们不懂我们很累的啊!

你们今天做过什么?
油漆,整理配备, 整理file,
油漆,抹椅子,包桌子。


有时候
沉默不代表承认
沉默不代表犯错
沉默更不代表你是对的

有时候
一句话有可能是玩笑
一句话有可能是认真
懂得分辨何时是玩笑 何时是认真
是很重要的

有时候
爱出面 并不会增加你的人气

有时候
没有找到partner沟通 是会造成不协调

有时候
太刻意 别人会不爽

有时候
交待是好的 但总会有意外

不说太多
保持沉默 能让我学会更多事

‘学会怎样看人 尤其是执委;
要讲话 讲到他们服的;
小心心机重的人。’

我会记得的。

把一切放在心底 放眼望去
大家还有进步的空间
句点。  不再提。 放在心里。 我懂就好。
事实胜于雄辩。


对事不对人 做人原则
09/10年度 ......的第一件事


我会变更强的。
独立思考;解决;决定。
09/10年度 ......要学会的第一件事

5 則留言:

  1. 你很激动~
    生气只是暂时的发疯~
    人最大的惩罚就是后悔~

    静思语~ =D~

    回覆刪除
  2. 感觉上你很像在喝闷酒...
    要让新执委 变稳重和有风范
    你要加油!
    就算高执职位的也会有想偷懒的时候~
    就是酱不小心 在你的"有时候"遇见~
    没办法, 人嘛~ ^ ^

    回覆刪除
  3. 会独立思考已跨上成功第一步

    回覆刪除
  4. 重申: 我没有偷懒。

    你 [典型的 懂少少 扮代表]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你是典型耶...你要讲...你觉得对...所以道理都很多...我们都讲不过你的拉...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