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09

六弄人生

用了一个下午
把吴子云的<六弄咖啡馆>看完
即是藤井书
因为他说比较喜欢别人叫他吴子云

看到结局



惊讶


我恍了一下神



-六弄的人生-
人生,像走在一条小巷中,
每一弄都可能是另一个出口,
也可能是一条死胡同。
生在一个与一般人不同的家庭中,是我人生的第一弄;
爱上了你,是我人生的第二弄;
注定般的三百六十公里,是我人生的第三弄;
失去了你,是我人生的第四弄;
母亲的逝世,是我人生的第五弄;
在这五弄里,我看不见所谓的出口,
出现在我面前的,尽是死胡同。
该是结束的时候了,该是说再见的时候了,
再见,世界,是我人生的第六弄。

距离 真的 能让 爱 遥远?

刚开始的爱,完美
经过 每天 24小时、1440分钟、86440秒,
 真的会少了一颗心

爱 是 合约
需双方协议 达成 条件
双方观念一样 无异议

若一方不同呢?
毁约。


看到它的结局
出乎我的意料
不懂从何说起
有空,大家也不妨借来看看
这本<六弄咖啡馆>



吃了药 真的会累 真的会醉
不过 我都没有睡
不懂为什么

你会感觉你很平静
你没有力
不想思考

药的作用
不怪的 有人把它当毒品

我昨天 竟然 喝错药
喝到医生给的漱口水
别让我看到那个粉红色的药瓶
呕 我竟然把它给喝了 ==
笨到...
还好没事没事~

我明天去上课啦...
还要开会~
四点才开始。
要开到几点哦?
开会内容是夸张的多...

我不用回家了~



始终 欠你一个交待
对不起

9 則留言:

  1. 八婆~ 下雨天总是让人睡得特别舒服
    累了就睡个觉吧... 呵呵

    回覆刪除

  2. HL叫你八婆
    强~
    ><
    生病快快好啊
    好糊涂啊
    喝错药水~
    ><

    回覆刪除
  3. 傻婆~吃药看清楚啦!
    还会吃错哦!
    真的是~好笑咯~
    嘻嘻嘻~
    等你回来咯!
    闲...

    回覆刪除
  4. 最近怎么那么多人爱看 藤井树 的书了
    真有那么吸引?

    回覆刪除
  5. 的确是一本好书....

    我用了三个小时哦= =

    回覆刪除
  6. 真是LoL~吃错药~
    S2LoL3班流行的书~

    我很想第六弄~
    对世界说再见~><

    回覆刪除
  7. 咯哦咯 (LOL)
    LoL
    lOl
    L.L
    LOL
    lOL
    Lol
    LOl
    loL
    l.l

    回覆刪除
  8. 最厉害是你了咯~~~
    酱都喝得下~~~
    应该是很好喝~~~~

    回覆刪除